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手机变成“提款机”!南宁一男子被盗刷7000多元
手机变成“提款机”!南宁一男子被盗刷7000多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5 点击:

现在很多人出门都是只带手机不带钱包,因为只要轻点手机里的支付软件,衣食住行几乎都能轻松解决。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已经等同于钱包。可是,当你不小心弄丢手机,而手机不设置密码时,那就可能成为他人的“提款机”了。近日,市民朱先生就因为弄丢手机被人盗刷了7000多元。

 

 

4月7日,市民朱先生和家人来到地铁1号线东盟商务区站乘车,由于车未进站,朱先生便拿出手机浏览信息,之后无意间把手机放在了站台的凳子上。列车进站后,朱先生和家人乘地铁离开,并将手机遗落在站台。之后有两名男子从站台上的卫生间出来,发现了朱先生遗落的手机,逗留了一会儿,拿着手机离开了现场。

 

 

朱先生发现手机遗失后,用自己另外一台手机打开支付宝,发现已经被人分9次转走了7012元。随后朱先生来到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屯里站派出所报警,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经过十余天的侦查,4月19日下午,民警获得一条线索,王某在良庆区德政路一家餐馆里吃饭,民警随即赶到将其抓获。王某到案后,承认了盗刷朱先生支付宝的事实。

, 

 

王某表示,由于朱先生设置的手机密码锁很简单,他轻而易举就破解了,解锁手机后他便立即查看微信以及支付宝是否有钱,当他打开支付宝时,发现朱先生没有设置密码,随即将里面的钱转走。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