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梅州男子裸某因感情纠纷杀死女友 已落网!
广东梅州男子裸某因感情纠纷杀死女友 已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6 点击:

南都记者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公安局获悉,经21小时连续奋战,梅州警方在五华县安流镇文葵村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裸某(男,1999年出生)抓获归案。

前天(4月23日)上午11时许,五华县水寨镇工业大道一出租屋发生1起重大刑事案件,1名女子被人杀害,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五华县公安局此前曾于4月23日发布悬赏通告,经公安机关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1名男性,年约20岁,会讲普通话,现在逃。悬赏通告中称,五华县公安局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1万至5万元奖励。

监控视频截图。

昨天(24日)下午,负责侦办此案的邓警官告诉南都记者,嫌疑人已于当日早些时间抓获归案。南都记者从五华县公安局获悉,24日上午8时许,民警在距案发地20多公里的安流镇文葵村村道上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裸某交代其与死者系男女朋友关系,因感情纠纷持刀杀死女友之后逃离了现场。目前,案件的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