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有人发微信恐吓交警!事发广东韶关仁化
有人发微信恐吓交警!事发广东韶关仁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7 点击:

近日,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扬尘整治时,发现一辆牵引车上不断有车载物洒落在路面,于是拦停该车检查。

仁化交警 吴海华:车上只能坐两人,他坐了三人,车拉废板皮,属于扬尘。

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暂扣车辆并对该车超员进行处罚。面对处罚,车上一卢姓男子一直和交警争论,交警耐心将其违法事实进行告述,卢某却依然不服,甚至还言语威胁执勤交警。

交警并未被其言语吓到,依然对该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事后,卢某不仅不思悔改,竟然还利用微信恐吓当晚执勤交警及其家属。

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吴海华:

他发微信到我家属那里,恐吓我本人,作为执法人员我不怕恐吓,我们是严格执法,秉公执法,没有过错,不怕他威胁。

对男子如此恶劣的行径,仁化警方立即立案调查,调查取证后,依法对卢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