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不给钱就曝光私密照?女子称遭前男友勒索上万元 深圳警方介入调查!
不给钱就曝光私密照?女子称遭前男友勒索上万元 深圳警方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30 点击:

最近,深圳宝安的王先生一家

一直生活在极度焦虑之中

而这一切的起因

来源于女儿琳琳的男朋友!

更确切地说,是前男友

王先生说,就因为两个人的分手

女儿一度遭遇勒索和威胁

分手后骚扰不断,不堪其扰躲回老家

王先生的女儿琳琳今年21岁,前年在一家西餐厅打工时,认识了和自己同龄的前男友小张。

由于小张缺少父母的陪伴,琳琳很心疼他,久而久之,两人就走到了一起。但是,王先生一家对小张并不满意,两人在去年年初分手。

琳琳报警求助

小张写了保证书后却继续骚扰行为

王先生表示,仅去年上半年时间,松岗派出所就进行了3次调解,但是小张还是不依不饶。王先生的女儿琳琳告诉记者,去年四月,不堪其扰的她,甚至躲到了湖南老家。但是没想到,小张的骚扰还在继续。

小张写的保证书▲

琳琳称小张发父母的照片威胁她

不告诉他在哪里

他就做出伤害她父母的举动 

当事人:出于无奈 被迫复合

出于对家人安全的考虑,琳琳选择了跟小张复合。但是没想到,小张的行为并没有因此改变,反而变本加厉。

以私密照勒索一万元 约定今晚见面

去年12月份,琳琳的爷爷病重,琳琳告诉小张,父母要回湖南老家,随后她就将小张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

但没想到

小张还是以各种方式找到琳琳

直到前两天,琳琳被告知

小张用自己的身份证贷了款

更让琳琳害怕的是

小张说手上有自己的隐私照片!

并以此向她勒索1万元

琳琳表示,这些私密照

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

如果琳琳不答应要求

小张会做出更进一步的举动

双方还约了今天晚上见面!

当事人已报警 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尝试拨打小张曾经使用的手机号,但是已经无法打通,当记者表示想通过琳琳联系小张时,琳琳说,小张警惕性很高,害怕小张会做出其他过激举动。

随后,王先生和琳琳来到松岗派出所报案。

琳琳和前男友小张约定了

今天晚上见面,一起协商解决

那么,这位小张到底有没有

拿女友的隐私照片来索要钱财呢?

双方有没有见到面?

我们的记者也陪同来到派出,所

结果如何呢?请戳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