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悬赏通报!哈尔滨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嫌疑人穿绿衣红鞋潜逃!
悬赏通报!哈尔滨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嫌疑人穿绿衣红鞋潜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0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哈尔滨市宾县宾州镇胜利街教委家属楼发生一起恶性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宾县宾州镇居民谢伟国有重大作案嫌疑,谢伟国案发后潜逃。

犯罪嫌疑人谢伟国,男,汉族,1962年6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码230125196206140053,身高1.68米左右,体态偏瘦,留短发,戴茶色眼镜,逃跑时上穿深绿色上衣,下穿黑色裤子,脚穿红色运动鞋,戴深黄色鸭舌帽。

请各地公安机关在日常工作及专项行动中注意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一经发现,请立即与宾县公安局联系,如有知情者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壹万元。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

联系人:朱警官 13654577669;赵警官:13945124566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