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餐厅厨师长被打致颅骨骨折 打人者是后厨传菜员的老公
银川一餐厅厨师长被打致颅骨骨折 打人者是后厨传菜员的老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贺兰一餐厅厨师长被人用水杯砸中了脑袋,造成颅骨骨折,说起这起纠纷背后的原因,让人唏嘘不已。究竟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5月12号下午3点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了事发餐厅。

 

受伤的是这家餐厅的厨师长,叫任某,民警赶到时,打人男子也在现场。通过询问,打人男子吴某,今年50多岁,之所以会对任某对手,完全是因为妻子陈某的原因。

原来,妻子陈某和任某在同一家餐厅打工,陈某是后厨传菜员,平时因为工作原因,任某经常会给陈某打电话。虽然两人之间相差十多岁,但任某的来电却让丈夫吴某产生了怀疑。于是,当天下午,吴某找到任某谈判,两人在交流中产生口角,紧接着,吴某便拿起餐桌上的一个水杯砸向了任某。

最终,根据吴某的违法行为,贺兰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8天,罚款200元的处罚。希望在拘留所里,吴某能够冷静下来,反思自己的冲动行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