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建泉州这个小区物业经理竟然这样欺压业主!
福建泉州这个小区物业经理竟然这样欺压业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与小区物业经理勾结

强迫业主买建材、找他们搬运

这伙横行在丰泽区北峰某小区的

 “沙霸搬霸”再也不能霸道了!

5月13日,黄某泉等5人均被判处刑罚,其中被告人庄某标时任小区物业经理。

庭审现场

丰泽法院一审查明,2015年1月份以来,黄某强、吴某艺(均另案处理)共同出资在丰泽区北峰街道某小区垄断经营水泥、沙子、垃圾搬运、拆墙、倒板等建材、装修业务,其中黄某强占50%股份,吴某艺占50%股份并将其中20%的股份分给被告人殷某辉。

尔后,黄某强、吴某艺纠集了被告人黄某泉、殷某辉、江某东、林某愿、庄某标等人,结成强迫交易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黄某泉、殷某辉与黄某强、吴某艺均系首要分子,江某东、林某愿、庄某标系一般人员。

时任该小区物业经理的庄某标利用负责管理小区物业的职责,为黄某强、吴某艺等人在该小区垄断装修经营提供便利,并威胁、刁难欲自行装修的业主,指使小区保安不让业主将建材运进小区。

黄晖/绘

黄某泉、殷某辉、江某东、林某愿、庄某标在黄某强、吴某艺的纠集、指使下,在该小区共同实施强迫交易的犯罪行为,致使该小区众多业主不得不向该恶势力犯罪组织购买建筑材料,及被迫接受垃圾搬运、拆墙及倒板等服务,严重破坏了该小区正常的装修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法院一审以强迫交易罪,判处殷某辉、黄某泉、江某东、庄某标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三年九个月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被告人林某愿犯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相关新闻

2016年5月以来

东南早报、泉州晚报持续追踪报道

泉州新建小区“沙霸”“搬霸”现象

引起各方重视

近年来

泉州打击“沙霸”“搬霸”的力度不减

宋体

其中

盘踞在鲤城金色外滩小区的8名“沙霸”

于2017年获刑

详见

↓↓↓

强闯民宅敲砸!火拼“江西帮”!泉州沙霸“本地帮”8人获罪,物业经理也被判刑!

鲤城区金色外滩小区业主弟弟陈先生,在为哥哥装修房子时,因未向小区的“沙霸”“搬霸”购买建材等,惨遭殴打。

因不愿意屈服沙霸装修工人陈先生被打伤

鲤城公安分局雷霆出击,一举摧毁盘踞在该小区的“沙霸”“搬霸”,抓获“江西帮”和新步社区“本地帮”10多名涉案人员。

该案备受关注,2017年9月,涉案的“本地帮”8人一审均获罪,其中“老大”吴某家数罪并罚,获刑三年,小区物业经理吴某森获刑八个月又三日。此前,“江西帮”多人已被判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