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湖南一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踩!1死5伤!
湖南一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踩!1死5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前不久

一名女司机操作不当,将油门误当刹车

结果导致一死五伤

5月13日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

将犯罪嫌疑人秦某批准逮捕

事发经过

   

4月28日早晨5时许,华容县三封寺镇松木桥菜市场路段,很多菜农开始摆摊,准备清晨营业。突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辆小车突然撞了过来,将路上一辆三轮车撞翻,车上两名菜农撞到在地。对于突发情况,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

      

撞到人后,小车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快速行驶,又撞向了另外四名菜农。大家反应过来后,立刻组织救助,并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其中一名被撞菜农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交警部门将司机秦某控制,并调查事故原因。嫌疑人秦某为华容县章华镇人,当天凌晨,她驾驶小汽车从岳阳返回华容。

      

凌晨5时许,她驾车沿S306线由东往西驶至华容县三封寺镇松木桥菜市场路段时,想超过前面的一台三轮车。没有想到,因操作不当,在超车时车辆右前方挂到三轮车左后部位。当时,她本想踩刹车进行避让,结果误踩了油门将三轮车撞倒,致车上的两菜农受伤。

      

事发突然,她很是惊慌,车子继续向前撞到了路边正在卖菜的四名菜农,并致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三人受伤。后经华容县交警大队事故责任认定:本次事故中,秦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六名被害人不负事故责任。

检察官提醒

“油门当刹车”已经成为近年来众多交通事故的关键因素之一,且基本都是新手司机在驾驶自动挡汽车时发生因此,新手司机应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开车不要过快,保持一定车距。新手司机开车不久,对很多情况的处理都没有经验,所以当出到问题的时候,很多情况下是反应不过来的。除此之外,过一些路口或人多的地方时,可以把脚从油门松开,放在刹车上,这样当路口或前面突然出现情况,如有人横穿马路时,情急之下就不会踩错油门当刹车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