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水南路一男子把刀架脖子上被劝阻 民警走后 悲剧还是发生了!
广西柳州水南路一男子把刀架脖子上被劝阻 民警走后 悲剧还是发生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5月19日下午1时许,在柳州市水南路南二巷一民房,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在厕所内自杀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9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事发民房外停放着两辆警车,民警正在调查。

事发巷子

据知情者介绍,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当天中午,他因琐事与妻子争吵,而后便把刀架在脖子上,欲自杀。当时,男子身上还流了一些血。有群众看到后,立即报警求助。

辖区派出所民警接报迅速赶到现场处置,120医护人员随后也赶到。不过,男子称伤情不严重,不需要救治。

事发民房

随即,民警做男子的思想工作,劝他不要轻生。

不过,民警走后不久,男子就在家中卫生间持刀抹脖子自杀,当场身亡。其妻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李,今年48岁。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自称是家属的女子称,事发时,男子并没有吵架。而且,他们家庭和睦。可能男子生活压力大,又找不到工作,因想不开而轻生。

19日下午3时许,警方调查结束,死者被拉到殡仪馆。

来源:南国今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