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将女友推入深洞 七年后悔称:她坠落时的尖叫至今难忘
男子将女友推入深洞 七年后悔称:她坠落时的尖叫至今难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的赵先生约了朋友来到一座无名山里探险。他们利用绳索下至约30米的洞底,起先他们被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所吸引,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吓得他们魂飞魄散,赵先生到底看到了什么?

2019年2月的一天,赵先生与朋友来到一座位于湖南省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山冲村的无名山探险,就在赵先生一行人打着手电筒慢慢往洞内探索时,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在场所有的人。

赵先生:

洞底下有一件红色的外套,旁边有一具白骨,还有一些证件什么的,具体看不清楚,比较模糊。

神秘山洞惊现白骨  警方介入调查

赵先生一行人被吓得不轻,山洞中为何会有一具白骨?死者是谁?他们来不及多想,赶忙跑出来报警。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石冲口派出所 副所长 蔡雄辉:

在现场我们看到了一具白骨以及红色外套和银行卡,手机,毕业证等物品。我们将这些送到相关部门进行鉴定。

经过初步勘验,尸骨除头骨完整外,其余部位已不齐全。警方立即在案发现场周围展开调查走访工作。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民警 刘玮奇:

通过当地的村民反映,2011年的时候,当地有一个姓罗的女孩子走失了。我们对白骨以及周围这个银行卡进行互助信息的调取之后发现,这几张银行卡的持有人也是一个姓罗的,与我们的现场走访是相互吻合的。

死者身份浮出水面  系2011年失踪女孩

死者的身份信息终于浮出水面,罗某,女,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山冲村人,1990年出生,于2011年12月15日失踪。罗某失踪的七年多来,家人无时无刻不牵肠挂肚,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寻找,但始终毫无音讯。

死者罗某 哥哥:

她说去衡水,她有一个朋友过生日,她说要是玩得晚一点,大概九点钟回来。但是,之后我们一直打她电话,她电话就是不接。

罗某一家人始终认为罗某有一天会回来的,直至警方告知山洞里的白骨正是罗某,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一家人都难以接受,罗某的尸骨竟然就在离家不远的山洞里,而他们就这样白白等了7年。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民警 刘玮奇:

因为案发地是一个比较隐蔽的山洞,我们侦查员初步的推断,作为一个女性,独自前往的可能性较低,被害的可能性更大。据死者罗某的家属反映,她2011年刚好高中毕业,与金山冲村的一个男孩子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我们通过通话详单发现,罗某最后的联系人是李某。

警方调查发现蛛丝马迹  展开抓捕行动

据了解,罗某家人一直反对两人来往,但当地村民还是经常看到两人单独出去。罗某的哥哥称罗某失踪后,李某从未主动打听过罗某的去向,更可疑的是,死者最后联系的人是李某。经过多方排查,警方判断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9年3月12日,专案组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在广东省东莞市一家宾馆内将七年前犯下凶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她坠落时的尖叫至今难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7年前杀害罗某的过程。

犯罪嫌疑人 李某:

那个时候两个都比较激动。她骂了我一顿,我就往前推了一下,她就跌到那个山洞里面去了,啊,的一声。我那个时候,我吓得半死,那声音现在都回荡在我的耳边。

李某缓过神后,仓惶逃离了现场。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多次强调自己对罗某是真感情,为了纪念她,自己现在的微信名一直沿用着罗某的QQ昵称。可他始终没明白,他的罪恶之手早已扼杀了原本的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新化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