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星洲花园4名保安被捅伤 72岁大爷上前劝阻也被打断肋骨!
杭州星洲花园4名保安被捅伤 72岁大爷上前劝阻也被打断肋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今天中午,我们热线0571-88901111接到观众爆料,说在杭州古墩路的星洲花园小区,有多名保安被人给捅伤了,我们的记者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杭州星洲花园小区物业人员:

很疯狂,今天我们看了都害怕。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个女的引起的,其实根本没什么事, 当时他们刚来的时候那个女的车压了停车墩,压坏了 。保安跟她说话也太重了点,说没眼睛的。然后那个女的就骂他,破口大骂,说的很难听。

这位是星洲花园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事情是早上10点半左右发生的,当时这辆白色的依维柯停靠在小区的门口,结果压倒了小区门口的停车墩

然后保安就和车上的女子发生口角,之后白色依维柯稍微挪动之后,争吵愈演愈烈。

杭州星洲花园小区居民 许阿姨:

我说不要下车, 下来要闯祸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们两个人推出来,我就让开了。

许阿姨今年70多岁了,看着双方吵架越来越凶想来劝,结果车上的人硬是冲了下来,然后就对说话的保安开始动手。

杭州星洲花园小区物业人员:

那个女的下来就给保安两个巴掌,然后几个人到保安亭里打。反正后面持续的时间很长,有二三十分钟。

杭州星洲花园小区居民 许阿姨:

我说要出人命了,老头去劝, 连他也要打。七八分钟以后 ,保安那边也过来了五六个。

许阿姨说的这个“老头”,也是小区业主,姓朱,今年已经72岁了。当时他和妻子要去大儿子家开的店吃饭,看到三个人围攻保安,朱大伯就去劝了。

周围居民说,本来以为保安人员来多一些就能制止事件发生,可是万万没想到,从车上下来的两男一女,居然又从车上拿出了刀具和棍子,和保安继续对峙。

最后,有多名保安和劝架的居民受伤,其中还有几名保安被捅伤。记者注意到,这辆白色的依维柯的车厢里,装的都是整袋的大米和一辆平板推车,随后记者对周边店铺走访得知,今天这辆车是来这里送货的。

粮油店老板:

三个人其中一个老板,是经常来的。很好的一个人,很有耐心,很愿意帮助别人。所以没想明白,就十几分钟时间,三十几包米。平常这个人一点都不暴躁, 很好交流的人。那个女的和另外一个男的从来没见过。

在伤者救治的绿城医院急诊室门口,记者看到了两名已经经过救治的保安,一个伤在左手手臂,一个伤在腿部。大概二十分钟后,又有一名受伤保安被推出了急救室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记者离开医院时,还有被打伤的朱大伯,以及另外一名受伤保安依然在急诊室治疗。就在下午四点左右,警方通报:

杭州星洲花园4名保安被捅伤事件,因送米车辆停靠问题和小区保安起争执引发,有四名保安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另外一名劝架大伯被打伤,是钝挫伤,也在治疗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本只是一件小事,

一个道了歉,

一个选择原谅,

可能也就相安无事了,

天气越来越热,

希望大伙的脾气不要因此越来越躁。

都是工作,

有时也该互相体谅。

来源:钱江台(ZJQJPD)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