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盗窃得手满街闲逛 竟是为了省车钱
盗窃得手满街闲逛 竟是为了省车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一般嫌疑人作案之后

都会想方设法尽快逃离现场

但是最近在武汉青山区

出现了一个奇葩盗贼

他在入室盗窃得手后

不慌不忙 一边闲逛一边玩手机

一般嫌疑人作案之后,都会想方设法尽快逃离现场。但是最近在青山区出现了一个奇葩盗贼,他在入室盗窃得手后,不慌不忙,一边闲逛一边玩手机,十分悠闲。

3月6号上午,青山区沿港路某小区一夜之间有四户居民家中被盗,损失现金共计1万多元。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这些居民都是当天凌晨被盗,通过对现场遗留的痕迹分析,盗窃这四户居民的应该是同一个人。

民警调取案发小区周边监控视频,很快就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

该男子凌晨2点半左右到达案发小区,4点左右离开。有意思的是,嫌疑男子离开小区的时候并不慌张,而是慢慢悠悠的边走边玩手机。

半路上,该男子还去银行把盗窃的现金存进了银行卡。根据这个线索,民警锁定了有两次盗窃前科的嫌疑男子为监利的邹某。

经过一个多月的追踪,民警在汉阳邹某的租住处将邹某抓获。现场收缴大量金银首饰、项链、耳环、手表等赃物。

经审查,邹某交代因为家庭生活拮据,上班之余靠盗窃补贴家用。

邹某交代,他春节后来到我市就开始多次入室盗窃,每次盗窃得手后满街闲逛其实是为了省钱。

目前,警方已经查证相关盗窃案件10多起,部分被盗物品已经归还。

警方呼吁,该案件中还有部分财物无法找到失主,如果春节后到五一前有家中被盗的市民,可与青山区公安分局新沟桥派出所联系。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技生活频道《生活全报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