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饭店早上刚开门 一男子装成腿脚有问题进店拎包就走
饭店早上刚开门 一男子装成腿脚有问题进店拎包就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记者 谢超)长春市民于先生和妻子王女士在经开五区附近开了一家快餐店。20 日早上 8 点半左右,于先生像往常一样在自家的快餐店里准备开门营业,但没想到刚开门,一位 " 不速之客 " 先来了 ……

21 日中午,长春知名微博博主 " 长春西门大官人 " 在微博转发了一条网友爆料称:我是一个开快餐店的,20 日早上刚营业,还没来得及把包收起来就被偷了。而且这俩人应该是惯犯,经常在临河街、珠海路、北海路附近出现,专偷东西倒假钱买东西,大家注意点!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联系到了该网友于先生,于先生称现在自己和爱人王女士都非常上火。"20 日上午 8 点 25 分,我和我爱人刚去店里开门,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我俩就都去后厨备餐了。" 结果到了中午,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

于先生赶紧调了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早上店里来了一名中年男子," 当时我俩都在后厨,门也没关。监控里就看见一个男子,腿还有点瘸,往里看一眼就直接把包拎着和在门口望风的同伙一起走了。"

通过于先生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一个戴着帽子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进门,打量了一下确认屋内没人后,他立即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提包,然后和站在门口戴着白色帽子的同伙一起走了。

于先生现在有些闹心,称这个黄蓝颜色相间的皮质手提包是妻子的,里面有一块价值 5000 多元的手表和约 2000 元的现金," 除了手表和现金,我们现在最着急的就是我妻子的护士证、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这些证件现在都丢失了,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而且补起来还比较麻烦。"

" 偷包的这个男子并不是腿脚有问题,走路一瘸一拐,是伪装的,在民警给我看的监控视频中,这个男子还一路小跑着跑了。" 于先生称,旁边一家超市的老板跟他说,这两名男子在一个月前在他家超市串过 100 元假钱,当时连货都没拿,串完假钱直接就走了。

20 日当天于先生也报了警,但他还是希望这两名男子能够将手提包归还," 这两名男子 50 多岁,身高大约 1.75 米,之前没在饭店附近见过他们。"

随后,于先生也和妻子印了寻物启事贴在小区里,包里所有证件上的名字都是王英。于先生和王女士希望有拾到相关证件的市民可以拨打新文化报社的热线电话:0431 — 96128 提供线索,于先生也会提供一定的现金作为酬谢。

来源:新文化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