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北雀路一男子挥刀砍伤邻居 起因竟是几颗钉子
广西柳州北雀路一男子挥刀砍伤邻居 起因竟是几颗钉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6 点击:

邻里之间,有事不好好商量,而是冲动“对着干”,结果爆发成砍人事件。5月25日上午,柳州市北雀路某单位宿舍小区内,两名男子在一栋高层住宅楼发生争执,随后一人抽刀砍伤另一人手臂,顿时鲜血四溅,场面十分吓人。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上午9时左右,这栋高层住宅约20层,男子刘某是顶楼住户,在公共楼顶用水泥和砖块建了一面墙,占用了一部分公共空间。当日上午,邻居张某在这面墙上钉了五六个钉子,打算准备在上面挂绳子,用于晾衣晒被。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把钉子钉在我墙上干嘛?这是我私人的墙。”但是,刘某一看就不舒服了,立即指责张某,并动手用工具将钉子拔掉。而张某一看又火了,立即还以颜色:“你要是拔,我就再继续钉!”

网络图片

说着,张某还真的拿起手中的冲击钻,继续钻墙洞打钉子。见对方毫不相让,刘某气坏了,抽出一把匕首挥舞,也不知是有意无意,一刀砍中张某的手臂,顿时鲜血直流。这一幕把旁人吓坏了,急忙拨打了120和110。 

受伤的张某急忙乘坐电梯,下楼等待救援。期间,手臂上一直血流如注,在电梯内外都留下了很多血迹。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为其紧急包扎并送医院救治。紧接着,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将砍伤人的刘某控制,并带走调查。

据目击者称,

刘某看起来将近40岁,使用的是一把黑胶柄的钢制匕首,还有一个黑色的布刀套,已当场被警方收缴。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南国今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