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昌江一伙青年骑改装无牌摩托车街头耍酷 当场被抓!
海南昌江一伙青年骑改装无牌摩托车街头耍酷 当场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9 点击:

“骑着改装无牌摩托车上街,希望可以吸引众人目光。”近日,针对一伙青年“只顾耍酷,不管安全”的危险驾驶行为,昌江交警在县公安局统一部署下,与辖区特警依托“路长制”工作机制,对无证驾驶改装无牌车辆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当晚21时30分许,昌江特警大队巡逻组发现,在辖区建设西、红林中学前路段处,有两辆无号牌改装二轮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每辆车上搭载2至3人,且车辆经过非法改装后排气管发出的阵阵轰鸣声十分的“引人注目”。

两组巡逻特警一路跟踪,并适时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现场询问,两名驾驶员均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车辆排气管、电瓶、大灯等部件均进行过改装。

随即,执勤特警将2名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及3名乘车人员一同移交昌江交警进一步调查核实。

经过昌江交警详细调查取证后,驾驶员尹某某( 男,19岁)、杨某某(男,19岁)对其无证驾驶无牌改装二轮摩托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昌江交警大队依法对2人无证驾驶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600元,行政拘留15日处罚,并对2人驾驶的无牌改装二轮摩托车进行依法暂扣。

同时,对此次行动中查处的另外2名驾驶改装电动车驾驶员,以及其余6名乘车人员,昌江交警大队民警对其和前来担保的家长进行了相关的普法宣传教育。

昌江交警提醒,非法对机动车的排气管等部件进行改装,存在自燃、失控、超速等诸多安全隐患,呼吁驾驶员切勿为了一时“耍酷” ,给自己的出行埋下安全隐患。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