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春节刚过 男子为何痛下杀手 用腌菜石砸死好友并藏尸衣柜?
春节刚过 男子为何痛下杀手 用腌菜石砸死好友并藏尸衣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0 点击:

今年春节过后,黑龙江省绥化市居民老史就特别心急,因为他的弟弟史某敏失联了,电话不接,人也不在家中,这样一个大活人,究竟去哪儿了呢?

弟弟疑似失联 亲哥撬锁查看

史先生今年六十多岁,和弟弟史某敏都生活在黑龙江省绥化市,虽然两个人不生活在一起,但也经常联系。但是在今年春节之后,史先生就再也无法联系到弟弟。

因为弟弟史某敏是一个人生活,史先生担心弟弟是不是在家发生了意外,便前往弟弟家查看。因为没有钥匙,敲了门也无人应声,史先生便撬开了弟弟家的房门,发现屋内虽然没人,但非常整洁,不像出了什么大事。

报案人 史先生:

去哪儿他们也不知道,我寻思我弟弟可能是出去溜达了,玩儿去了。

再访弟弟住处 衣柜惊现一条腿

几天后,史先生突然想起,上次去弟弟家撬了锁后,应该给弟弟家的门换个锁芯,便再次来到弟弟家中。然而当他打开弟弟家的衣柜时,衣柜中却露出了一条腿。

此时距离弟弟失踪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顾不得伤心,史先生立刻去公安局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死者史某敏的住所被清理的非常干净,而且尸体也是被故意藏在衣柜里,说明嫌犯具备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如果不是尸体发生腐烂,史某敏的家属也很难发现。

腌菜石头成凶器 弟弟好友也失联

据办案民警调查,单身一人的死者史某敏,春节期间常与杜某、郑某、孔某等人一起吃饭,最后一次露面的时间是在2月6日。

经过调查分析,史某敏的朋友孔某应该是最后见到史某敏的人。但是就在民警想要传讯孔某的时候,民警发现孔某竟然也已经失联近二十天。

由于孔某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民警只获取到一条线索,就是孔某额头有一块很大的红色印记。警方只能依靠传统的侦查手段,进行走访调查,寻找孔某。

最终,民警在一家小旅店中将孔某抓获。

经审讯,孔某交代,2月6日晚上他们吃完后,因为八万元欠款的事情,他和死者史某敏发生了口角。之后孔某越想越生气,于是趁史某敏睡觉的时候,用腌酸菜的石头将其打死。后怕事情败露,特地清理了现场,并编造了史某敏出去玩的谎言,随后潜逃。

目前,孔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于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