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郑州女子恋爱一年多被骗40多万元 男子已婚还有俩孩子
郑州女子恋爱一年多被骗40多万元 男子已婚还有俩孩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5 点击:

郑州林女士从去年八月份开始谈了一场一年多的恋爱,没想到感情没得到,钱财却损失了四十多万。去年8月,在郑州某中学工作的林女士通过婚恋平台添加了刘某的微信,在了解到林女士不是在编老师后,刘某随即表示可以花钱帮林女士解决编制问题,在林女士转了五万多元之后,刘某向林女士发出了爱的橄榄枝。刘某自称在荷兰留过学,当过文艺兵,后来自己包工程,承诺和林女士结婚。后来林女士前前后后共转给刘某四十余万元。就在林女士沉浸在幸福中时,刘某的同事向林女士透漏了一个惊天秘密,刘某结过婚还有两个孩子。除了林女士,还有一个女孩也被骗了。目前刘某已被带至公安机关。

来源:大河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