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赣州宁都两男子趁夜抢夺手机 民警4小时擒贼
江西赣州宁都两男子趁夜抢夺手机 民警4小时擒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9 点击:

近日,在宁都县梅江镇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2名外地男子趁着夜色突然闯进了一家手机店里抢夺手机。宁都县公安局梅江镇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在案发4小时后,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监控显示,事发当天,2名年轻男子走进了这家手机店,先是向店主询问手机的情况,几分钟以后,其中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抢过店主的手机,径直向外面跑去。店主反应过来后,将另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控制,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白衣男子马某进行讯问,同时对事发周边进行排查和调看周边监控视频,最终锁定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

随即,民警在某宾馆门口将王某抓获,并追回被抢的手机。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带回当地公安机关询问发现,两人都是在外来到宁都工业园一工厂打工的年轻人。因为嫌工资太少,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马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宁都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赣州630播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