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宿州一男子终生禁驾 刚开车结果就被抓
安徽宿州一男子终生禁驾 刚开车结果就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宿州的张某因驾车肇事致人死亡被判入狱,驾照也被吊销了。但刚从狱中出来的张某,前几天,又忍不住驾车外出,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宿州交警正在对眼前这辆白色丰田小轿车进行检查,交警要求驾驶员张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张某称,驾驶证及行驶证都放在家里,没带在车上。

张某年龄不大,但一再说不记得身份证号,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通过公安系统进一步查询,核对张某身份信息及驾驶证信息。最终确定张某2016年, 因为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后被判入狱,驾驶证已被依法吊销。并且按照规定,张某已被终身禁驾。在铁证面前,张某无言以对。

原来,当天是张某出狱后的第三天,下午从萧县来宿州办事。明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驾车资格,可心存侥幸的张某还是忍不住开了车,没想到刚从宿州北出口下高速,就被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张某因涉嫌无证驾驶 将接受宿州警方进一步处理。

来源:AHTV经视1时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