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兴庆警方13小时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银川兴庆警方13小时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2019年6月4日晚21时

兴庆区公安分局便衣行动大队

13小时巡线追踪

速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于

银川市兴庆、西夏两区的

跨区域盗窃团伙

在西夏区学院东路某小区

抓获全部4名犯罪嫌疑人

破获案件20余起

涉案电瓶多达70余块

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事情,还要从6月4日上午说起。早上8点,家住兴庆区的市民徐先生,像往常一样,下楼准备驾驶电动车去上班。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钥匙插在电动车上,却怎么也打不着,打开车盖才发现,电瓶不见了,四处找寻无果,情急之下,拿起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警情就是命令,正在附近街面开展“反扒”任务的兴庆区公安分局便衣行动大队侦查员小刘,带着便衣队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地。勘验现场、制作笔录、固定证据……,迅速投入案件侦办工作。很快,侦查员通过案发区域监控视频,发现该案系一个4人盗窃团伙所为,随即确定侦查方向。

按照抓捕方案,便衣队员兵分两路,一路通过沿线视频,逐渐扩大走访、排查范围,巡线追踪,伺机抓捕;另一路对近期在银川市范围内发生的盗窃电动车电瓶的案件进行逆向梳理,不放过任何可能的蛛丝马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刘发现,自今年3月份以来,辖区连续发生的多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案件,作案方式、手段、时间和选择对象都非常吻合,经综合分析,与本案系同一伙嫌疑人所为,进而锁定其逃逸轨迹,掌握团伙人员信息。

4日晚20时,抓捕迎来最佳时机。侦查员顺藤摸瓜,成功追踪到嫌疑人位于西夏区学院东路某小区的藏身地点。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小刘决定采取蹲守战术,瓮中捉鳖。当日,晚上21时,经1小时蹲守,侦查员成功抓获准备出门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吴某、付某,打掉一个流窜于银川市兴庆、西夏两区的盗窃团伙,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电瓶多达70余块。

审讯中

4名嫌疑人

对其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内容来源:平安兴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