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购二手电脑遭陷阱 江苏常州警方远赴四川抓嫌犯
网购二手电脑遭陷阱 江苏常州警方远赴四川抓嫌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向来是网络二手交易平台上比较热门的商品,但也经常有人借此展开网络诈骗。

  刘先生是一位电脑游戏发烧友,一直想买一台专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最近,他看中了几款笔记本,但官方售价都是一万五千元以上,刘先生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转到了网络二手交易平台,发现一位四川卖家正在出售。

  通过网络二手交易平台,刘先生与对方联系后达成了购买意向,并向平台支付了10500元,第二天,卖家就发来了一段视频和快递单据,希望刘先生能当天就能确认收货,刘先生没有细想,就爽快地确认了,卖家拿到了一万多元的货款。

  可到了晚上,卖家突然表示没有包装好,要重新寄出,并换一个快递公司。刘先生此时已经起了疑心,一直关注快递的动向,几天后他收到快递,打开一看,根本不是自己心仪的电脑。

  对方寄来的电脑,市场价只值一千多元。刘先生立即向平台申诉,要求退款,但卖家却表示,自己寄出的是对的,可能给快递调包了。为此,刘先生也向派出所报警,警方随即立案进行调查。常州市茶山派出所民警李晴告诉记者:“警方根据他提供的信息,去外地把嫌疑人抓获到案了。后来经过了解,这个人手上比较紧张,之前已经把这台高档的电脑卖掉了,发布虚假的图片。”

  四川籍嫌疑人王某交代,自己当时比较缺钱,买家距离又较远,他就心存侥幸想偷梁换柱,把这一万多元吞下来。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陈进)

来源:荔枝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