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3名未成年人因盗窃被警方抓获 最小才13岁!事发安微芜湖
3名未成年人因盗窃被警方抓获 最小才13岁!事发安微芜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这是发生在某奶茶店内的一幕,一个瘦小的身影在收银柜里,不停的翻找,随后把现金装进口袋,令人吃惊的是,此人竟是一位年仅13岁的少年。

从五月份开始,滨江派出所辖区内陆续有多家门面夜间被盗。并且,每到周五夜间就发案。

警方通过串并案件,发现嫌疑人每次都是三人结伴而来,挑选的被盗店铺特征相似,这三人的体型特征也比较明显。

六月初,镜湖警方在学校找到了其中两名嫌疑人,并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据警方介绍,三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其中在校的两人分别是13岁和14岁,最大的陈某17岁,目前已经不上学了。

陈某看到同村的13岁少年身材瘦小,父母不在身边,不回家过夜也没问题,于是想到喊他一起帮忙盗窃。

三名少年被带到派出所后,警方试图通过电话联系他们的家人,过了一夜直到第二天,也没有家人来接他们。这位13岁孩子的姐姐在电话里告知民警,父亲出门打牌去了。

目前,警方已联系属地派出所积极联系孩子家人,希望这些迷途少年能够重返校园,不要再误入歧途。

微软雅黑

来源:芜湖生活频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