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昌一卖淫团伙被端!2名14岁少女涉案!警方刚通报细节
南昌一卖淫团伙被端!2名14岁少女涉案!警方刚通报细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3 点击:

14岁本是无忧无虑

在父母身边撒娇的年纪

可对于14岁的

肖某欣和李某玉来说

她们的14岁却截然不同

2018年10月31日,有市民向警方举报称,南昌市有人利用微信组织卖淫,微信名称为“**不是药”和“*歌”,报警人称该团伙组织卖淫范围覆盖全国,线下的失足妇女数量达到100多名

接到案情后,民警立刻开展侦查。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

该团伙主要通过

**总动员”和“**社区”

两个微信群组织卖淫。

其中“**总动员”成员人数为129人

“**社区”成员人数为208人

经查,“**不是药”、“*歌”

分别名叫周某伟、卓某姐。

二人通过网络利用微信组织名下失足妇女

前往南昌市内各宾馆卖淫并从中抽取利润。

更让人震惊的是

其中还有两名

刚满14周岁的未成年少女

民警介绍,周某伟今年39岁,安徽人,此前在南昌的夜场上班,主要负责管理夜场里的“小姐”,认识一些失足妇女。卓某姐今年31岁,福建人,曾从事卖淫活动。

周某伟拥有一个全国卖淫信息的共享群,

里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卖淫组织。

“比如说,群里会发送嫖客的需求和地址等信息,嫖客所在地卖淫组织接单之后,会立即安排失足妇女上门服务,嫖资根据比例交给发单的卖淫组织。”民警称,周某伟发现从事这项业务,比在夜场上班赚的多,又很轻松,于是和卓某姐共同开展网络卖淫活动。

利用暗语严格管理

2018年7月至2019年1月,两人分别建立了“**小分队总队”、“南昌**工作”,“南昌**小分队”等微信群。

周某伟

主要负责通过使用的微信账号收付款和给失足妇女派单,让其前往嫖娼人员所在的宾馆;

卓某姐

主要负责联系介绍失足妇女、嫖娼人员以及对失足妇女日常生活管理。

周某伟和卓某姐通过在微信群中接到客人订单后派送给群中的失足妇女,并让失足妇女以“空、路、见、喜、收、回”等指令来报告自己的状态。

中国移动

01:35

100%

微信(135)

南昌**小分队

今天怎么样

你获得了一亿元(你的钱包空间已不足,请把钱花光以后再来领取。)

OK!

这些特殊的暗号

一般人还真猜不到是什么意思

‘空’是有空的意思,

‘路’是在路上,

‘见’是见到了客人,

‘喜’是被客人看上了,

‘收’是完成交易收款,

‘回’是返回。”

民警说,周某伟在失足妇女的每一笔交易中,都严格要求失足妇女在微信群汇报状态,防止失足妇女私下交易。

在随后的调查中

更让民警震惊的是

在微信群内

还有两名刚满14周岁的孩子,

属于未成年人。

可是两人的外貌打扮非常成熟,

根本看不出年纪这么小。

未成年少女“卖身”养男友

2019年1月左右,周某伟、卓某姐通过微信建立的南昌日常工作群和南昌无敌小分队,将失足少女肖某欣和李某玉拉入群内,其中犯罪嫌疑人黄某润在南昌日常工作群中,李某玉的介绍人即男友王欢在南昌无敌小分队。

周某伟、卓某姐二人以之前“无敌小分队总群”的组织模式,组织肖某欣、李某玉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取利润。

肖某欣来自福建一偏远乡村,家里条件非常困难,她看到犯罪嫌疑人肖某珠穿着非常漂亮,用的手机很好,内心非常羡慕。

肖某珠带着肖某欣来到大都市生活,并认识黄某润,还给肖某欣买许多好吃的,漂亮的新衣服和手机,这让肖某欣非常感激。

两人表示肖某欣花费了自己数万元,需要肖某欣从事卖淫活用,用于还债。年幼的肖某欣在两人设下的一步一步诱骗下,觉得自己欠了两人很大的人情,涉世未深的肖某欣竟然答应了两人的要求。

2018年12月底,肖某珠、黄某润带着肖某欣来到南昌,李某玉和男友王某也来南昌,加入了周某伟的卖淫团伙。

“两名小女孩平均每天会接三四单生意,其中大部分嫖资均被上线周某伟、黄某润抽走,实际到手的嫖资有时只有1/3,数千元的嫖资经过层层克扣,到手只有几百元。”

民警称,未成年少女李某玉的男友王某整日无所事事,依靠李某玉每天的嫖资吃喝玩乐,李某玉则错误地认为有男友在身边很有安全感。

卓某姐

周某伟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伟、卓某姐、黄某玉、王某、肖某珠均被刑拘,李某等三名失足女被警方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两名未成年失足女,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罚后遣送回家。

来源 | 南昌晚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