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绍兴柯桥警方打掉一有组织卖淫团伙
浙江绍兴柯桥警方打掉一有组织卖淫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5 点击:

今年4月中旬,柯桥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在滨海一宾馆组织卖淫活动,民警随即展开了调查。

民警侦查发现,酒店有几间客房,每天都有不少陌生男子频繁进出。通过深入调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行动非常隐秘,相互间都是通过微信联系的,很少直接见面。

经过进一步视频追踪,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以及他们的落脚点5月24号,警方展开抓捕,共抓获以王某、周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4名, 违法嫌疑人共8名。

犯罪嫌疑人交代,为招揽更多的嫖客,他们还发展配备了专业“拉手”,来进行营销。目前,王某、周某等4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8人因卖淫嫖娼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直播绍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