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偷装摄像头对准前女友 男子称“被爱冲昏了头”
偷装摄像头对准前女友 男子称“被爱冲昏了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5 点击:

6月13日上午

南京一名男子李某接到民警电话后

来到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

见到民警和张小姐就连连道歉

声称自己做错了,请求原谅

6月12日下午,家住丁家庄的张小姐收拾东西时,无意间看到柜子里有灯在闪,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枚摄像头,顺着电线在天花板上找到了电源。担心隐私被人发到网上,张小姐赶紧报了警。 

民警查看摄像头拍到的视频发现,张小姐的隐私的确被侵犯,而且视频里还出现了一名陌生男子。经张小姐辨认,让她感到意外的是,装摄像头的男子竟然是她前男友李某。

第二天,民警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 

李某称,虽然和张小姐分手了,但是还爱着她,担心其安全,就趁张小姐不在家,偷偷装了摄像头

通过民警批评教育

李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因为视频没有泄露

张小姐也表示了原谅

来源:南京零距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