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实力坑娃!湖北这名"奇葩爹"拘留所里过父亲节!
实力坑娃!湖北这名"奇葩爹"拘留所里过父亲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6 点击:

坑爹的娃听说得多,没想这次遇到一个坑娃的爹——穿着拖鞋带着娃、酒醉熏熏开着车,糊涂男子这样去接妻子下班。被查获之后,可忙坏了一群警察蜀黍,又当保姆又做保镖,帮着看孩子、找妈妈、护送回家……     

6月13日晚,武汉市硚口交通大队民警在古田二路沿线开展夜间违法行为整治。约21:20分,他们巡逻至一个公交站附近,对一辆白色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涉嫌酒驾。当民警把他请下车作进一步核查时,不光看到他居然穿着拖鞋,而且副驾驶位置上,还单独坐着一个看上去还不足1岁大的孩子!        

这下民警们当场震惊了,两名有带娃经验的辅警去照顾孩子,其他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和身份核实,同时,设法联系上孩子的妈妈。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男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20mg/100ml,远远超过法律规定的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10分钟后,孩子的妈妈赶来向民警道出实情。原来,驾驶员胡某就是孩子的父亲,今年43岁,平时确实爱喝酒。副驾驶位上坐着的小孩才7个月大,他们一家住在三环线附近的一个小区里。晚饭时,胡某自己在家里喝了不少酒,之后接到妻子电话,说因为加班要晚些回家,坐公交车到附近以后,离家里还有大约3公里距离,希望他能来接一下。胡某已经喝得晕晕乎乎,也没跟妻子解释清楚,就抱着孩子穿着拖鞋开车去接妻子,糊涂的他甚至把孩子放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上坐着,随便给缠上安全带,哪知刚刚到达公交站就被民警查获了,那时妻子乘坐的那趟公交车还没到站。         

随后,民警开着警车把母女二人安全送回家中,胡某则送到市交管局醉驾办案中心,进行血液检测和约束醒酒。

14日上午,其血液检测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达9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最高半年拘役、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的重罚,

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他要在拘留所过一个父亲节了。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