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河南省洛阳市警方成功打掉新安杨某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
河南省洛阳市警方成功打掉新安杨某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7 点击: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警方成功打掉了两个涉黑犯罪团伙。一个是伊川县以钟某卿等人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该团伙把持基层政权,非法高利放贷,暴力滋扰讨债,残害欺压群众……,另一个新安县以杨某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该集团长期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欺压百姓。警方正告涉嫌黑恶犯罪尚未到案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14日下午

市公安局在新安县召开

杨某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公开指认现场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深入宣传发动动员大会

    据悉,2018年12月15日,市公安局指令偃师市公安局异地用警,对杨某等人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侦办。经查,近年来,以杨某等人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通过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方式欺压当地百姓,严重影响到新安县城及周边乡镇的治安稳定和生产生活秩序,严重影响到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公安机关已查实杨坡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犯罪事实10余起,抓获以杨某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成员15人,逮捕12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

      我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扫除黑恶势力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向黑恶违法犯罪宣战,坚决将涉黑恶犯罪团伙一网打尽,打财断血、摧基除根。同时警方呼吁,请遭受过这两个涉黑恶犯罪团伙、集团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和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由专人受理,严格保密。也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其他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给予最高2万元的现金奖励。警方也正告涉嫌黑恶犯罪尚未到案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