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走哪偷哪 专盯店铺吧台下手 窜店盗窃嫌疑人被太原警方抓获
走哪偷哪 专盯店铺吧台下手 窜店盗窃嫌疑人被太原警方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8 点击:

在太原市内流窜,专门在各店铺内实施盗窃,6月18日,记者了解到,窜店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5月27日11时、14时文庙派出所接到两名群众报警,自己放在店内的手机被盗。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和天网监控,经过对比发现该两起盗窃案系同一人作案。根据线索,民警于6月3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27日9时左右窜至太原市迎泽区五一路某外卖店,趁店主不注意,将货架上的一部黑色OPPOR9S手机盗走;后又窜至旁边的一个“痘博士”的美容店里,将办公室桌上的一部华为荣耀7手机盗走。据陈某交代,他专门流窜太原,盯准店铺下手。5月20日左右,陈某窜至太原市迎泽区建设路24号仁和快捷酒店内,将吧台上一部黑色华为手机盗走;5月16日,又窜至太原市小店区平阳景苑友佳房地产公司一楼,将电脑桌旁一部黑色oppo手机盗走;5月14日,窜至太原市杏花岭区鼓楼世纪广场“今朝有酒今朝醉”饭店,将吧台上的一个黑红色钱包盗走;4月30日,窜至太原市小店区平阳景苑小区 “溜哥炒饭”饭店内,将吧台上一部手机白色vivo手机盗走。

办案民警表示,店铺的前台或者吧台等处是开门迎客的地方,人流量也大,属于公开场合,所以千万要提高警惕,不能抱有自己店内就安全的麻痹思想,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陈某窜店盗窃屡屡得手就是钻了受害人的这个防范空当。

来源:生活晨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