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屯昌一粉汤店老板往隔壁店铺食物里投放异物 拘留15天!
海南屯昌一粉汤店老板往隔壁店铺食物里投放异物 拘留15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9 点击:

近日,海南网友的微信群里纷纷转发两个视频,并称“屯昌县城昌志路路口有两家汤粉店为了争抢生意,其中一家汤粉店的老板在竞争对手店的食品里放东西,放东西的人已被警察带走。 ”

视频截图

6月19日,记者了解到,屯昌警方已介入调查,已对涉案的粉汤店老板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决定,至于对方投放的物质是什么,还需要进一步化验。

从网上所传视频可看到,一个中年大叔被人抓住了手,旁边有很多人围观,不断有人在视频里问“倒什么?”,有人回答“倒到粉里,做生意做不过人家”,还有人在一旁对着该大叔说“做这么久的生意了,有良心做这种事,害人就是害己”,   还有人称“不能因为别人生意比你好就做这种事”。

视频截图

 涉事两家店铺大门紧闭 

 涉事人员被处于治安拘留15天的决定 

6月19日下午14时许,记者在事发路段屯昌县屯城镇昌志路看到,涉事的两家店铺已经锁紧了大门,都没有悬挂店名招牌,两家店中间隔着两个店铺。

事发店铺(图左)已经关门

周边店铺这样说

周边店铺人员称,涉事的两家粉汤店,一家平时很热闹,另一家相对生意一般,生意一般的这家店是一个中年大叔开的,他们也没听说大叔平时和其他人有闹过矛盾,发生这种事大家都很吃惊。

据周边一家店铺老板透露,送粉的人每天一大早都会给粉汤店送新鲜的粉,这时候店里一般都没人,那个大叔就是趁着这段时间进入他人店铺往粉里投东西的,结果6月19日一大早被附近另一家粉汤店老板当场抓住了。

受害店铺老板这样说

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受害店铺老板并不愿意多说,他表示发生这种事对大家影响都不好,他家开了10多年的粉汤店, 发现异常情况后,是他们报警的。 他们做餐饮的,要对客人的安全负责,发现粉里有东西,他们会立即处理,目前并没有客人反映说吃了自己的粉有不舒服的情况,对方是放了东西,具体是什么,只能由警方调查给出结果。

记者从屯昌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对投放异物的店铺老板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决定,至于对方投放的什么物质,需要等进一步的化验结果。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