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南充一小区惊现一堆“垃圾” 原来里面藏的是毒品
四川南充一小区惊现一堆“垃圾” 原来里面藏的是毒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3 点击:

 狡猾的毒贩为逃避打击,将毒品伪装成垃圾扔在树下,躲在远处观望等待下家取货,而这一幕早已被埋伏四周的缉毒民警察觉......6月11日凌晨,顺庆公安一举捣毁暗藏于居民小区内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8人,查获毒品100余克。

今年6月,顺庆公安禁毒大队经工作发现,辖区某小区吸贩毒人员活动频繁,民警随即进入该小区进行化装侦查,发现凌晨时分该小区吸贩毒人员活动较为猖獗。为尽快摸清吸该贩毒窝点的具体位置和人员情况,禁毒民警将工作阵地转移至小区内,在重点位置进行24小时蹲守。通过连续三天不分白昼的蹲点,民警发现多名可疑人员频繁出入该小区一处民宅。

6月11日晚,禁毒民警开始收网行动,在小区内对一名吸毒人员实施秘密抓捕,当场查获疑似冰毒7袋。经突击审讯,吸毒人员交代其毒品是刚从楼上李某处购买。获取关键信息后,民警对该吸贩毒窝点进行突袭,在房间内当场挡获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人、吸毒人员3名,查获50余袋已分装好的毒品共计40余克、毒品分装袋若干以及用于分装毒品称重的电子秤一台。

办案民警介绍,该贩毒团伙分工明确,购买毒品、包装分销、送货收钱都由几名团伙成员具体负责。

为进一步查清该窝点毒品来源,民警决定继续在楼下蹲守。6月11日凌晨时分,一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侦查员视野中,该男子将一包东西扔到树下准备转身离开时,早已埋伏在四周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控制,当场查获毒品50余小袋。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均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来源:顺庆公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