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建泉州南安一男子躺在路边 被发现时已身亡
福建泉州南安一男子躺在路边 被发现时已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3 点击:

今天上午

在不少南安人的微信群里

传着一段视频

视频显示

在诗山街,一名男子躺在路面

隐约可见血迹,周围聚着围观的群众

今天中午12时45分,记者赶到视频所在地点诗山街,现场已经恢复交通,死者遗体已由家属带回,警方已撤离,由于下过雨,路面已无血迹。

记者从附近商户了解到,发现死者是在早上8时10多分,当时死者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白色轿车下方。“位置在车辆后备箱的下面。”轿车车主表示,车子是在凌晨0时50分左右停在路边的,到早上发现车下有人后,警方将车辆移开。“车辆移开后,看到男子身着深色衣服,趴在路面,头部位置有不少血迹。”

记者在附近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凌晨2点10分左右,一束车辆灯光闪过的同时,一个黑影闪过落下,随后,在停在路边的白色车辆前方,一名身着黑色短袖、黑色半裤的男子来到车辆后方位置后又返回,10秒后,再次来到白色车辆后方,随后离去再没有出现。

同时,另一个监控视频拍摄到该男子下车的画面,也是一辆白色轿车,但车牌信息等没有在监控拍摄范围内,该车辆的行驶方向是从农行往大古井方向,停留一分钟左右,驶离现场。

据知情人士介绍,死者是诗山人,家住诗山街附近,60多岁。“他时常会在晚上出来捡拾旧物破烂,家属说是凌晨1点多出门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肇事车辆与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