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查获假烟千余条!四川德阳中江警方成功打掉一销售假烟团伙
查获假烟千余条!四川德阳中江警方成功打掉一销售假烟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6月22日,中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中江县烟草专卖局成功打掉一个从福建购买假烟并通过物流运输再到中江销售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捣毁存储窝点2处,共查获各类品牌的假烟1000余条,涉案价值18万余元。

日前,中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侦查中发现饶某国(男,41岁,中江人)在中江境内大肆销售假烟。经侦大队与市局经侦支队多方侦查后,基本查明饶某国伙同其兄弟饶某国(男,43岁,中江人)长期从福建方某某处购买假烟并通过物流的形式发往中江并进行销售。22日,中江县经侦大队在经侦支队、烟草专卖局等部门的配合下,进行联合执法,将涉案人员两名涉案人员成功抓获,并挡获其销售下家3人,捣毁绕某的存储窝点2处,共查获云烟、中华、冬虫夏草、玉溪、大重九等品牌的假烟1000余条,涉案价值18万余元。

目前,两名主要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讯深挖中。

来源:四川新闻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