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女子搬进公寓3天 内裤丢了4条 这样的房子不敢再住
杭州女子搬进公寓3天 内裤丢了4条 这样的房子不敢再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杭州的钱女士打进我们的热线,说自己租了一套房子,搬进去3天,内裤被偷了4条。对这样的房子,她实在不敢再住了,可是接下来,更大的问题却出现了。

去年12月,钱女士在杭州文一西路上的遇见公寓,租了一套房子,租期一年,一个月的租金是2200块。没成想,搬进去3天,内裤被偷了4条。

钱女士:总共晒了几条,那时候都是新的内裤,最性感的那几条就被偷掉了,我就觉得非常恶心。

记者:最性感的几条?

钱女士:对,就那种蕾丝的你知道吗被偷了,那种棉质的就挑着没偷。

记者:被偷了几条啊?

钱女士:被偷了4条。 

钱女士的房子在一楼,安装了防盗窗,她平常是把内衣挂在防盗窗里面,即使这样,还是被偷了。

钱女士:“我们看监控的时候,发现他来过几次,第一次的时候是拿把伞遮住的,偷了两条,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又偷了两条。”

接下来两个月倒是比较平静,但是两个月后,又有衣服被偷了。

钱女士:3月份的时候又发生了一次。

记者:这次是少了什么东西?

钱女士:这次是拖把都被偷了,后来发现我男朋友有件卫衣也被偷掉了。 

连续发生盗窃事件,这房子钱女士是不敢住了。由于房租是半年一交,之前已经交到了六月,她就向房东提出,把房子转租出去,剩下半年的租金让新的租客承担。

钱女士:“他也同意了,其实我们大部分的东西已经开始搬走了,他就开始租,但是我们发现,临近我们要交下半年房租的时候,他还没有把房子租出去。” 

这段时间,钱女士一直在外面居住。而她无意中发现,这套房子,房东竟然早已经租了出去。

钱女士:“5月13号的时候,来拿最后一点东西,发现已经有人住进去了,而且密码都给我们改掉了,但是没有人告诉过我们。” 

钱女士说,自己3月份提出退租,房东一直瞒着他,说没找到接手的下家,因此剩下两个月的租金无法退还。现在看来,早就有人住进去了,如果不是自己来这一趟,说不定剩下半年的租金也稀里糊涂的交掉了。她现在就想知道,这位租客是什么时候搬进来的,她剩下的租金和押金到底该如何处理?

现场输密码,密码不对,敲门,房间没人。 

出租房里没人,现场联系房东,直接挂断电话。遇见公寓日常有一个管理员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锁。不过,我们打电话过去,管理员倒是接了。

记者:她在你们这边租的公寓,东西也是在房间里面被偷掉的,你们在管理上应该也是有问题的吧?

遇见公寓管理人员:那警察这么多,为什么还有小偷呢,我问你她是入室了还是怎么样,这个是警察处理的,你跟我说这个没用。

记者:那我问下,你是不是,电话关机。 

管理员挂断电话,随后再也联系不上。钱女士选择报警,辖区内杭州蒋村派出所的民警很快到了现场。

蒋村派出所民警:“我就要问一下,现在你们做公寓做民宿,这些消防设施你们过关了?监控消防,都一塌糊涂。” 

据了解,遇见公寓是租下了这幢大楼的一楼,用来出租。遇见方面的人不出现,民警找来了遇见所在大楼的负责人,表示虽然钱女士的问题属于合同纠纷,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但大楼的消防措施、监控设施都不规范,达不到对外出租的标准,必须立即整改。

对于钱女士的出租纠纷,大楼负责人也给出承诺,会联系遇见公寓的负责人,三方一起坐下来进行协商,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