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戏精附体?男子抢劫一元钱未遂 还报警抓自己!
戏精附体?男子抢劫一元钱未遂 还报警抓自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今天凌晨,在南宁市邕江大桥上,一位年轻男子持刀抢劫一元钱未遂。事后,他还在现场逗留并报警说有人抢劫。这是戏精附体了吗?

  事情发生在南宁邕江大桥南段。一名女子凌晨在桥面上远眺江景,不料一个年轻男子拿着明晃晃的菜刀对她说要打劫一元钱。女子逃脱之后报警,辖区派出所立即出动,锁定了案发现场的可疑目标,并对嫌疑人实施了包抄。

现场声

下来下来下来。你再说一遍。下来。控制手,控制脚。搜身,赶紧搜一下身。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 黄俊凯

就发现他的电动车脚踏板处有一把菜刀。

  男子作案之后为何还在现场逗留?更离谱的是,在这起抢劫案件中,除受害女子报警外,嫌疑人自己也拨打过110电话。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 黄俊凯

他说,怎么了?现在抢劫都没人理嘛?快点,快点过来抓我呀。

嫌疑人已被刑拘  作案动机让人哭笑不得

  抢劫未遂之后还挑衅警方,男子终于换来了一对闪亮的手铐。可是,他当时神智清醒,为什么会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情来呢?经讯问,这名90年出生的扶绥籍男子说出了作案动机,更让人哭笑不得。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 黄俊凯

遭遇了一场车祸,造成他左腿这个被截肢,生意失败负债累累,然后又缺乏家人的关心,所以呢他就想搞一点这种事情出来,看看还有没有人关心他,可能也是为了逃避现实。

  目前,男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大家遇事少走极端,故意犯罪真不可取。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