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州黔南警方意外查获300斤野生活蛇!只因司机一个眼神
贵州黔南警方意外查获300斤野生活蛇!只因司机一个眼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6月23日15时30分许,黔南交管局高民警在瓮安收费站执勤时,一辆悬挂湘M号牌的面包车徐徐开来,途经民警面前时,驾驶员漂浮不定的慌乱眼神,引起民警的警觉。结果一查发现,车上竟然载了300斤的野生老蛇。

袁海警官看到,车椅子上堆放着大小不一的编织袋,而且居然会蠕动,仔细一看,竟然是活蛇,令在场的民警倒吸一口凉气。

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的动物检疫证、运输证时,驾驶员称,自己只管运输,货主是车上坐着的另外一名男子。

民警袁海随即对另一名男子进行盘问得知,该男子姓程,没有检疫证,也无法出示相关运输证明。

民警于是立即将警情上报瓮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请瓮安县森林公安局出警处置。

17时许,瓮安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到达现场后,确认面包车内所载活蛇为野生保护蛇类,立即对车内所载野生活蛇进行清点。

结果清查下来发现,车内共载有14袋野生活蛇,重达300余斤。

随后,瓮安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将两名违法嫌疑人传唤至瓮安县森林公安局进行后续调查处理。

目前,此案仍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贵阳晚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