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融水一男生被堵在厕所遭多人虐打!当地教育局发布通报
广西融水一男生被堵在厕所遭多人虐打!当地教育局发布通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7 点击:

       这两天,网上流传一段校园霸凌的视频。视频里,一名男生被堵在厕所里,遭到多人虐打。有知情人说,事情发生在融水苗族自治县同练瑶族乡中心小学。之后融水警方迅速介入调查,6月26日晚,当地教育局已经发布相关通报。

  在这段时长三分多钟的视频里,一名身材瘦小的男生被用编织袋套住身体关在厕所隔间内,身边围着六七名男生。之后,其他男生退出隔间,而一名身着白色衣服的男生则朝套着编织袋的男生身上陆续泼了好几桶冷水,这期间还把塑料桶扣在了被泼水男生的头上。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被欺凌的男生光着上半身,哭着苦苦哀求对方手下留情。视频的最后,这名男生被几名男生围住,不停地向他们鞠躬道歉。

  26日晚9点多,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发布通报。通报说,2019年6月21晚9点,有网民举报,在微信群发现疑似同练乡小学学生打架视频,融水警方接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将涉事打人的学生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根据行为人未达处罚年龄,警方依法对行为人给予教育训诫。目前,被打的学生已送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初步鉴定为轻微伤,涉事双方学生家长正在进行民事赔偿协商。学校已将事件向全校师生进行通报警示,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同时全面开展学生矛盾排查。同时,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学校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