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居民反映电警有“光污染” 南宁警方已受理
居民反映电警有“光污染” 南宁警方已受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8 点击:

我们知道,生活中的污染除了水污染、空气污染,还有光污染。不过,电子警察产生的光污染您听说过吗?南宁北大路茂泽大厦的居民就反映,这一个月来,他们的眼睛都快被“亮瞎”了。

现场

我这条路就是北大路中茂泽大厦,前方的十字路口就是北大十字路口,它这个路口加装了摄像头补光灯,太亮、太刺眼,平均5秒钟闪烁一次,24小时都开着的,已经严重到影响我们居民生活了。

  

  这段小视频是南宁市民唐女士在晚上拍摄的。唐女士说,这个路口的摄像头补光灯装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光线直接射向他们这栋大厦朝向十字路口的房子。

现场

在家里面闪光灯,已经映射到墙壁上面,这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

  

南宁市北大路茂泽大厦居民   唐女士

这个闪光非常刺眼睛,刺得我们的眼睛,晚上的时候都是睁不开的,就像放电影一样。

  

  记者现场看到,在电子抓拍摄像头上面安装有四个补光灯,每当车辆经过的时候,补光灯就会发出闪烁的白光,即便是在大白天,这光也是非常明显,的确会对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随后,记者将大家的诉求反映给了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向上级部门进行反映。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热线工作人员

我们这里受理下来是,有5个工作日的调查处理时间。具体的要分派给那个部门之后,他去现场去看一下,到时候有什么,他们跟您联系的,好吗?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海案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