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啥都不说直接上手袭胸!西安一38岁男子在餐厅内对仨服务员实施猥亵
啥都不说直接上手袭胸!西安一38岁男子在餐厅内对仨服务员实施猥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8 点击:

男子可能是喝醉了,在餐厅里猥亵服务员。这是7月6日晚,发生在浐河东路一餐厅内的场景。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名服务员,她说,当晚10时30分许,她是在将客人退的酒往冰箱放的时候,和男子打的照面,男子什么都没说,直接上手袭胸,“我叫了一声,他就走了,太过分了。

该店店长何先生说,这名男子40岁左右,当晚和另外一人一起来店里消费的,消费金额不到200元,晚上10时许,对3名服务员下手,其中一服务员还是在服务中,他想猥亵人家,但因为地理位置和环境受限,没得手。

另外一女孩在出口位置被他堵住了,他用手袭胸,还拿衣服将女孩的头盖住了,被其他人阻挡。第三名服务员是在工作时,和他碰见了,被袭胸,“店方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华商报记者拿到的视频显示,男子在通道,将女子的头部盖住了,后又揭了起来。另外一段视频,看不见人,但能听见女子的喊叫声。

8日,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男子姓薛,今年38岁,鄠邑区人,被警方控制后,对自己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薛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浐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