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6秒钟!四川宜宾一男子在监控下直接偷走手机
6秒钟!四川宜宾一男子在监控下直接偷走手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2 点击:

6秒钟!

而且还在监控下直接偷手机?

这个贼娃子胆子“太”大!

近日,翠屏公安东城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杨某江。

7月4日中午12时许,翠屏区西街鹿野茶事奶茶店售卖员在浇花时,顺手将自己手机放吧台上,后来店里比较忙碌,路过的杨某江见店员疏忽大意,径直走到柜台前将手机偷走,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店内监控拍的清清楚楚。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犯罪嫌疑人走到店内,状似无意的左右打量了一下,然后发现了柜台上的手机,随即立刻拿着手机揣进衣兜,然后快步离去。

从发现手机到拿走,男子只花了6秒钟!

而算上离开的时间,还不到10秒!

东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随即开展工作,通过店内提供的监控录像,7月11日上午,联合分局巡警大队队员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江成功抓获。

目前,案子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某江被逮捕)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漏的关键

是无所不在的“监控”摄像头


来源:宜宾广播电视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