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州一家知名培训机构出事了!国务院教督委通报!公安介入调查!
福州一家知名培训机构出事了!国务院教督委通报!公安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最新!

福建又一家知名培训机构

被曝出事!

国务院教督委通报!

公安介入调查!

无故关门停课!

且拒不退费!

涉嫌恶意终止办学

它就是

福建省福州市雷丁英语培训中心

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期一些地区陆续发生个别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经营的问题,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一些地区个别校外培训机构违规经营查处情况的通报》(简称《通报》),进一步强化警示作用,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

其中,福建省福州市雷丁英语培训中心无故关门停课,且拒不退费,涉嫌恶意终止办学。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台江区教育局已对该机构及分支点处以年检评定不合格、列入黑名单等处理。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今年3月

海都报曾曝光

福州雷丁英语培训机构苏宁店和湖东店

陆续关门,人去楼空。

超过300人的学员进行维权

学员:单人损失高达几万元

学员陈女士表示,今年2月13日她在雷丁英语交了33800元学费,结果刚上了3、4次课,培训机构就倒闭了。陈女士说,大家聚集在雷丁英语机构门前,看到的就是大门紧锁,找不到任何工作人员。

在现场的一张公示单上,清楚写了几方面的问题,包括欠员工工资2个月,社保8个月没有缴纳等,还有合作商家的问题。

几位向记者投诉的听众介绍,他们是认可雷丁的教育模式的,所以如果雷丁可以继续稳定的走下去,他们愿意继续学下去,如果不能继续教学,希望可以折算大家的学费,进行 退款。

联系不上法人,学员在登记

雷丁英语关门事情发生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马上介入,但是始终联系不上企业的负责人。

雷丁学员的投诉,部门作出的回应。

企业负责人为什么联系不上,股东俞先生说,他不好评说。不过俞先生介绍,因为他们是真心经营不善导致亏空,不是诚心想赖账,对雷丁教学不认可的,他们会加大教学产品的教研和人才库的建设,对于服务不到位的也愿意沉下心来认认真真以学员为中心逐步完善!

股东:积极处理,希望重新开业

在事情曝光后,股东俞先生对雷丁英语近期的遭遇作出回应:

1、我们已经委托审计公司对于我们的债务做一个清算;

2、找到有意向的新资金(但正在商谈中);

3、和湖东校区的房东沟通达成尽快重启续租事宜。(房东愿意给予我们最大的等待时间)

4、目前有近300号学员是非常认可雷丁的教学模式的,并自发组织了“雷丁,请走下去”的群,在等待我们重新开业! 

我们在做的仅仅是希望尽快能够有一个合适的环境,能让那些时至今日依然对雷丁的未来充满信心和热爱的学员,早日回到熟悉的环境里再学习,也请大家给予获得重生的雷丁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出事!出事出事!

隔三差五就会听到

培训机构出事的消息!

坑了多少福建人!

玩消失?

福州一培训机构突然关门!

数万元课时费未退还家长!

在福州市仓山区
爱琴海购物广场的玫瑰天街三楼
聚集了几名学生家长
据家长们介绍
他们的孩子原本在这所名为
“瑞特少年商学院”的培训机构上课
但几周前
培训机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消失了
整个机构也关门了
家长带小孩过来上课的时候 
这边已经是人去楼空了
数万元押金未退还

发现不对劲后,家长们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微信,尝试联系该培训机构的刘姓负责人。但是也有部分家长告诉记者,刘姓负责人曾通过微信告知过他们,称因为个人原因,瑞特少年商学院无法继续开课,但是大家没想到该培训机构会如此匆忙关门失联。

瑞特少年商学院的突然关门,让家长们感到最焦虑的,就是他们之前缴纳的押金和剩余课时费用无法退还给自己。

该机构存在多个收费账户
未查询到该机构营业执照
经过不完全估计,该培训机构的负责人还有三万多元左右的款项没有退还给学生家长们。同时,家长们向记者出示了多张缴纳学费的付款凭证,但记者注意到,该机构收取学费的账户不止一个。
机构一名卢姓老师表示,由于机构内部高层出现一些问题,目前还不能确定机构重新营业的时间,只能等待问题解决。至于收取学费的账户多达四五个,这样的问题她并不清楚,无法回答,记者也 将该机构的情况反映给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并未查询到与该机构同名的营业执照。

福建又一家知名机构倒闭!

上百万元学费被卷走!

近日

福建厦门

又一家知名培训机构

“白金汉”倒闭了!

更惊人的是:

百万学费居然流入校长囊中!

交了巨额学费的学员该怎么办?

176名家长愤而起诉。

据统计,厦门思明法院共受理

“白金汉”系列案件176件

目前已判决160件,

涉及标的200多万元

赶快告诉亲朋好友

报名培训机构需谨慎啊!

综合:东南网、第一帮帮团、海峡导报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