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建男子突然收到妈妈“被绑”视频 画面不堪入目!真相却出人意料
福建男子突然收到妈妈“被绑”视频 画面不堪入目!真相却出人意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她的嘴上被贴着黑色胶布

蜷缩着坐在地上不断挣扎

双眼中充满惊恐

……

这不是电影里的情节,

而是厦门集美一男子的“惊恐遭遇”

7月9日晚他突然收到

妈妈被绑架的视频

被吓坏的家人赶忙报警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

后头的“剧情”更是出人意料!

01
收到视频和照片,妈妈被绑架!

嘴上被贴着黑色胶布

双手被反绑在身后

脚踝处被黑色粗线缠绕

蜷缩着坐在地上不断挣扎

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双眼中充满惊恐……

手机视频中被“绑架”的女子正是

杨某红

就在7月9日晚

不只是杨某红的儿子

还有多名杨某红的亲属

都收到了相同的“绑架”视频和照片

并遭“绑匪”索要赎金2万元

当晚10时许

接到报警的集美公安分局

立即启动大要案侦查工作机制

民警迅速赶来现场展开侦查

02
“最好别报警,不然我弄死她”

正当民警对绑架视频分析研判时

家属再度收到来自“绑匪”的微信消息:

在民警的指导下,杨某红的儿子开始与“绑匪”交流,以要确认杨某红情况为由,暂时稳住“绑匪”情绪。随后,杨某红的儿子又称赎金已准备好,并多次以让“绑匪”远程查看赎金为由,给“绑匪”拨打视频电话,但都被“绑匪”拒绝。

03
奇怪!被绑架却能在BRT站自由走动

就在杨某红的儿子与“绑匪”周旋过程中,民警在“绑架视频”中发现了异常情况:

拍摄视频的镜头异常平稳,极有可能是利用支架,将手机固定在地面上后拍摄的;杨某红虽然惊恐,却从没看向镜头以外的其它区域,仿佛整个房间里就没有绑匪。

民警虽心存疑虑,但为确保杨某红安全,对杨某红的搜救仍在持续。很快,搜救有了新进展:

10日凌晨,在某BRT地下楼梯通道的一处视频记录内,侦查人员找到了一名长相酷似杨某红的女子,身穿黑色上衣,步态稳健。经家属辨认,该女子正是杨某红。

然而,记录显示,拍摄时间为10日0时13分59秒,但杨某红于9日22时已被“绑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此时,另一条线索传来,侦查人员发现杨某红此前不久在该BRT站附近海边活动。集美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到海边进行地毯式搜索。

04
人找到了,“剧情”却惊天大反转!

7月10日凌晨1时许,在海边台阶处

一名民警发现有人影晃动

立即赶去查看:

正是被“绑架”的杨某红本人

但四处却不见“绑匪”的踪影

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

杨某红最终说出了

这起“绑架案”的真相

原来,杨某红欠下2万元网贷,临近还款期限,却无力偿还,于是决定自编自导自演一场“绑架大戏”。为了让家人确信自己被绑架,她用黑色胶布自封嘴巴,用黑线自绑双脚,在架好“机位”后,双手背在身后进行视频拍摄。在剪掉视频中的“穿帮”镜头后,她就以“绑匪”的身份,将视频发给亲属。在微信中与其儿子展开对话索要“赎金”的,也是她本人。

她自认为2万元赎金不多,且戏已演足,就梳洗打扮后前往指定地点,准备领取赎金,不料等来的却是民警。

目前因涉嫌诈骗罪

杨某红已被集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只因为2万块钱就赔上了自己

这样的大傻事

咋还“自导自演”上了

你还真别说

关于自导自演的“傻人大戏”

在厦门还真不少

瞧瞧!瞧瞧!

这自导自演的动机也是五花八门:

还赌债的!考验男友的!想赖债不还的!

…………

可最终“下场”呢?

不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最后还把自己坑进了牢房

再次强调

家人之间万事可商量

千万!一定!不要做傻事啊!

来源:海峡导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