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滁州街头一男子持刀追砍夫妻 反恐特警出手了
安徽滁州街头一男子持刀追砍夫妻 反恐特警出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4 点击:

前两天,在滁州街头,一名男子手持菜刀不断地在追砍一对夫妻,一时间,路过的群众是人心惶惶。危急时刻,两名特警反恐队员挺身而出,将持刀男子制服。

特警出动 持刀男子被制服

当晚9点多钟,滁州市公安局特警队员突然接到110指令:在会峰园小区旁有人持刀砍人,情况十分危急,要求特警队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

特警反恐突击队员王行刚携带队友黄明超,驾车两分钟便赶到了事发地点。

当时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正在追砍前方另一名男性和一名女子,见此状况,特警迅速上前将持刀男子拦住,并向对方表明警察身份,但是该男子不予理会,并且情绪激动,和特警对峙。

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在特警反恐突击队员王行刚和黄明超再三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两人使用警械果断将持刀男子制服。

原来持刀男子姓杜,26岁,河南人,被追砍的一男一女为夫妻关系。

借钱不还起纠纷

受害人被该持刀男子砍了一刀,受害人介绍,持刀男子欠他们夫妻俩钱,夫妻俩就找对方要钱,没想到男子竟拿刀砍他们。

一方拿刀追砍,一方说有经济纠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警方了解,嫌疑男子前段时间向两名受害人借了一万多元钱,迟迟没有归还,在受害人不断催债的情况下,双方矛盾升级,并最终引发了持刀追砍的一幕。

好在,由于特警及辖区治安民警处置及时,事件没有造成更大的意外发生。目前,受害男女身体已无大碍,而嫌疑人杜某已经移交给了辖区派出所,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AHTV经视1时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