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女子应聘平面模特 一小时工资500元!结果好后悔
贵阳女子应聘平面模特 一小时工资500元!结果好后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4 点击:

贵阳市的周女士是一名全职太太

最近她想抽空做点兼职

很快就在招聘网上找到了一份工作

可是还没等赚到钱

这份工作先让她垫上了一千多块钱

周女士:就在58同城里面找了兼职,我打开58同城,它就弹开一个平面模特的窗口,工资出得特别高,上班时间也很自由,一个小时五六百。

时间自由、薪酬可观

周女士有点不敢相信

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应聘

经过考虑后

周女士选择了拍六套照片的套餐

交了1888块钱给这家公司

周女士:他说你放心,我这里广告特别多,天天接广告,但是现在二十多天了,我只接了一次广告,得了一百块钱。说的好听是模特,其实进去就是拍照片,他们只是赚照片的钱而已,我要退钱。

7月11号

记者和周女士来到这家公司了解情况

周女士:我发两次信息,你只回了一次,我这里有记录的。

工作人员:你们这个(拍摄机器)放外面,麻烦你们放到外面,有什么事情,我们就当面讲,我们处理,没有不处理。

针对周女士所提出的质疑

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没有进行任何解释

他们扣除100元的广告拍摄费

然后退还了周女士1780块钱

“模卡骗局”的基本套路

其实“模卡骗局”已屡见不鲜

这些公司通常以“时薪高、上班自由”为诱饵

来吸引求职者

而这是一个精心的坑,在等着大家去跳

01.你投了简历之后,便会很快有客服来电,询问一些看似专业的问题,让你觉得对方公司很正规,然后加入其中。

02.签约后,所谓的“经纪人”会以“日后的宣传”为由,要求你先自费拍摄一套写真,过程中甚至会收取化妆费、修图费等,与此同时,对方会安慰你“立马就能把钱赚回来”。

03.然而在这之后,你会发现你再也接不到广告了,对方会以各种理由推脱。此时,你才意识到被骗了

大家在求职过程中

一定要提高警惕

不要被“吸引人”的条件所迷惑

特别是“低门槛、高收入”的工作

更应该仔细鉴别

防止被骗!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百姓关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