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吉安某KTV发生一起消费纠纷 事后男子酒后竟袭警
江西吉安某KTV发生一起消费纠纷 事后男子酒后竟袭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7月10日0时47分许,吉安市遂川县公安局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前往县城某KTV处置一起因消费产生纠纷、消费者不买单的警情,处警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引导醉酒的刘某等人应支付消费的费用。

刘某等人拒不配合,更在马路中间大吼大叫,处警民警罗小龙见状,一边言语提醒其注意安全,一边伸手将其拉至马路边,醉酒的刘某却突然挥起拳头朝罗小龙眼部狠狠地打了一下,罗小龙的眼镜当场打落,碎镜片在罗小龙眼角划了一道口子,顿时鲜血直流。处警民警合力将刘某控制,并强制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案发后,该局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依法严厉打击阻碍民警执法的违法人员。7月10日下午,该局依法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刘某执行治安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