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口一男子借钱不还还上门撒野 催款者一气之下拿起菜刀
海口一男子借钱不还还上门撒野 催款者一气之下拿起菜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好心借款给别人

却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

这到底怎么回事?

有钱在外喝酒却借钱不还,被人电话催款后,欠钱者杨某竟然借酒劲到催款者杨某成家里撒野还要打人。一气之下,催款人杨某成持刀把欠钱者杨某砍伤。

南瓜妹了解到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据民警介绍:居住在海口海甸岛白沙门上村的杨某成借了200元钱给杨某,杨某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还款了。7月5日晚,杨某成了解到杨某在外喝酒,当即心生怨气认为杨某有钱在外面喝酒,却迟迟不肯还200元的借款。于是,杨某成打电话给杨某,责问杨某不讲信誉,为何有钱在外喝酒却不还200元借款?

7月6日凌晨1时许,喝得醉熏熏的杨某敲开杨某成的住所房门,并大声质问杨某成:

你为什么说我有钱不还?说我骗人?我不会欠钱不还…

杨某成质问杨某:

你为何有钱在外面喝酒,却欠我200元迟迟不还……

双方各持一词发生激烈争执。杨某借酒劲撒野还作势要殴打杨某成,杨某成由此情绪激化便从厨房内拿起一把菜刀砍向了杨某,造成杨某脸部出血受伤。

杨某成看到对方脸部出血时,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激。旁人随即报警,120救护人员及时到场,杨某成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杨某成因砍伤欠钱不还者被刑事拘留

目前,被砍伤的杨某经法医鉴定已达到轻伤标准,杨某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区区200元而已

闹到一个要住院一个被拘留

遇事心平气和解决……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