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九江男子躲进卫生间 开门就被抓了!
江西九江男子躲进卫生间 开门就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动车上禁止吸烟,这规定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偏偏有少数人无视规定,在动车上吸烟。近日,一名男子躲在动车的卫生间内吸烟,结果闹出不小的动静。

近日,由南昌开往九江的D6266次列车开车不久,列车工作人员发现6号车厢卫生间发生烟雾报警。列车工作人员和值乘乘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是有旅客在卫生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

经民警调查,彭泽旅客何某某,从南昌上车后,烟瘾难耐,就躲进卫生间吸烟,很快就引起了车内烟雾报警器报警,造成动车降速,缓行2分钟。

列车到达九江车站后,乘警将违法人员何某某移交九江车站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目前,九江铁路警方依法对其处以五天的行政拘留。

再看看下面这名被拘男子,又是做了什么不能做的事?

因为骑电动车违规被罚,抚州乐安县男子黄某在微信朋友圈公然发布“出门被狗咬”等辱骂交警的言论。结果很严重!

11号早上7点半左右,黄某骑电动车途经抚州市区临川大道与金巢大道交叉口附近时,因为违规在机动车道上行驶,被执勤交警依法处罚50元钱。

民警:“黄某跟我们在现场争执了几句,我们告知黄某,如果对处罚有异议,可以到交警支队进行行政复议,黄某当时就暂时离开了。”

事后,黄某心怀不满,于是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并附上交警出具的罚单。

黄某:“在家里跟老婆吵架,然后回来这里想找工作,我第一天出来找工作就罚我的钱,我说以前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所以心里觉得很难过一样,我本来身上就没钱,所以发了个这样的朋友圈,好像发泄一下。”

随后,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对黄某进行传唤,并移交至临川公安分局青云派出所。

民警:“我们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涉嫌寻衅滋事,对其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都市现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