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货车司机拒检 疯狂冲卡“一气呵成”
货车司机拒检 疯狂冲卡“一气呵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2 点击:

       拒绝交警检查,不顾车流人流强行闯红灯冲卡,7月16日上午,一位货车司机蒋某在南宁市区上演了这疯狂的一幕,这一气呵成的动作也给他换来了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7月16日上午10点07分,在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一辆蓝色的自卸货车占用了非机动车道右转。当时在路口执勤的南宁市交警二大队民警上前拦截,但是这辆货车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行驶,不顾人行道上的行人和东葛路上正常行驶通过路口的车辆,相继逼停了几辆电单车和公交车、出租车,强行闯红灯右转沿着东葛路往快环方向逃窜。

南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略

我们人员进行拦截,他都没有要停车的意思,当时是蛮危险的,当时是东葛路东西方向的绿灯,车辆都在行驶,小车和电动车都差点和他发生了碰撞。

    这辆货车逃离现场后,交警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很快联系上了驾驶员蒋某,可蒋某一直拒绝前来处理。一直到了当天下午5点左右,也许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蒋某才开着货车回到了事发地点接受交警的处理。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蒋某情愿引发一系列严重后果,也要逃避交警检查呢?经过交警部门调查发现,蒋某和这辆货车真的是算得上是恶行累累。

南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略

蒋某驾驶这车辆是没有年检,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通行,闯红灯,拒绝接受交警检查,还不买交强险。并且还有23条电子警察的违法记录没有处理。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蒋某的违法行为也为他自己带来了行政拘留7天,驾驶证扣9分,罚款3000元的处罚。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