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在南宁火车站喝了陌生人送的饮料 迷糊中遭抢劫!
男子在南宁火车站喝了陌生人送的饮料 迷糊中遭抢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3 点击:

人在旅途,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和饮料。近日,在南宁火车站,一名旅客就因为喝了陌生人送的饮料,迷糊中被人实施了抢劫!

7月6日凌晨3点左右,旅客陆某倒车换乘时为省钱在南宁火车站广场休息,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前来搭讪,在喝下对方送来的一瓶饮料后,陆某很快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早上8点,身上的2000元现金已不翼而飞。

随后,陆某向南宁铁路警方报案。

唐某在饮料里下的“药”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唐某。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唐某已流窜至玉林等地。

随后,民警通过唐某家人联系上了唐某,在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唐某指认作案现场

经查,唐某分别在2002年和2012年两次因麻醉抢劫被判刑,此次又因麻醉抢劫“三进宫”。

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对唐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旅客外出时不要轻易吃喝陌生人的啤酒、饮料等食品,也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来源:法治最前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