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警方悬赏5万!发现此人请立刻报警
江西警方悬赏5万!发现此人请立刻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3 点击:

关于公开悬赏通缉涉恶违法犯罪在逃人员吴战的通告

 近日,湘东警方在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打掉以吴战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战批捕在逃,现湘东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犯罪嫌疑人吴战,男,汉族,1987年1月24日出生,无业,江西省萍乡市人,身份证号码:360313198701240012,有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寻衅滋事等多次犯罪前科。
 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吴战在逃线索,协助追捕。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情况予以人民币5千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励;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包括提供的线索可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等信息严格保密。
 在此,公安机关严厉正告犯罪嫌疑人吴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是唯一选择,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同时,提醒犯罪嫌疑人吴战的亲属、朋友,要规劝其尽快投案,如果包庇、支持、帮助犯罪嫌疑人藏匿、潜逃的,必将承担法律后果。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799-110   
                0799-3434733
 联  系 人:朱警官  18870583676
               李警官  18870583273
 举报邮箱:pxxdshce@163.com
 邮寄地址: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扫黑办朱警官

                       

   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

2019年8月1日

关于征集吴战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湘东警方在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打掉以吴战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为深入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全面彻底查清吴战、熊江远将等人其他违法犯罪事实及其背后“保护伞”的线索,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望广大人民群众、知情者踊跃向公安机关检举的揭发。公安机关对提供重要线索的,经查实,根据提供线索情况给予人民币2千至2万元的奖励。
 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或销毁隐匿证据,对举报人、受害人、知情人、证人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该团伙未归案的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自首认罪认罚的,依法予以宽大处理;对拒不到案畏罪潜逃的,公安机关将加大追逃力度,依法严厉打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799-110    
                0799-3434733
 联  系 人:朱警官  18870583676
               李警官  18870583273
 举报邮箱:pxxdshce@163.com
 邮寄地址: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扫黑办朱警官

 现将吴战等11名涉恶犯罪嫌疑人信息公布如下:

1、犯罪嫌疑人吴战,男,汉族,1987年1月24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批捕在逃。

2、犯罪嫌疑人熊江远将,绰号“将屁”,男,汉族,1993年10月10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3、犯罪嫌疑人刘佳伟,绰号“野兽”,男,汉族,1992年11月13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4、犯罪嫌疑人高理政,绰号“高鳖”,男,汉族,1992年6月2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5、犯罪嫌疑人吴节,绰号“节股”,男,汉族,1990年1月30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6、犯罪嫌疑人喻晓龙,绰号“鱼几”,男,汉族,1993年3月2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7、犯罪嫌疑人肖顺,绰号“老鼠”,男,汉族,1993年10月27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8、犯罪嫌疑人罗进,绰号“螺丝”,男,汉族,1987年2月6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9、犯罪嫌疑人彭建明,男,汉族,1985年8月14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10、犯罪嫌疑人皮杰,男,汉族,1994年8月2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11、犯罪嫌疑人谢翔,绰号“翔丫”,男,汉族,1992年3月26日出生,江西省萍乡市人,已逮捕。

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
2019年8月1日
来源: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