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武汉一业务员私吞6万元货款后玩失联 原因竟是迷上了这个事
武汉一业务员私吞6万元货款后玩失联 原因竟是迷上了这个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业务员跟客户结算货款后,

钱转入了个人账户,

被公司发现后,

该业务员以自己赌博输了没钱为由,

拒不归还货款,

事后干脆失联。

徐女士介绍,去年8月份,因为业务需要,她招聘了一位李姓业务员,负责跑销售,并回收货款。

12月底的时候,到了销售旺季,于是她让该业务员去把客户的货款收回来。

考虑到是老客户,缓收货款也是正常的事,徐女士没有在意。今年2月份过完年后,公司要进行扎账,必须将往年的应收款进行结算,于是其他员工带着李姓业务员去该客户处进行催款。

徐女士大吃一惊,连忙赶到客户处跟客户进行了结算,发现13万元的货款,客户已经付了6万元,钱被李姓业务员个人拿走,徐女士连忙把剩下的货款结算进公司账户。然后要求李姓业务员归还公司货款,但该业务员一直不予归还,后来干脆离职,电话也不接。

徐女士找到该业务员位于汉川的家里,其父母介绍,已经帮着还了30多万的赌债了。

记者电话联系了客户,该客户称:当初李姓业务员来催收货款时,就把钱打入了其个人支付宝账户,这也是行业内一种惯行做法,直到徐女士联系才知道业务员并没有回去把货款交公。

徐女士介绍,目前她已经报了警,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反思这件事,自己公司财务管理有不完善的地方,应收货款在业务员手上公私没有分开,她汲取教训后,加强了财务管理。

律师介绍,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其单位资金的行为,涉嫌职务侵占罪或者挪用资金罪,数额较大,拒不退还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好好的一份工作,

被自己给作没了,

父母还帮忙还债,

赌博,害人害己!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